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 美食-永和區 | 寵物友善餐廳,Mr. Jump 美式碳烤牛排(永安市場站)

2015/08/03

*此篇與愛評網合作試吃,內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很開心這次抽到愛評網的試吃券,來到以前從沒到過的地方^^




雖然住在板橋,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到永和,今天終於來啦~~

原來永和有這麼多這麼棒的餐廳,下次有機會要多來踩點^^

今天來到的店是Mr.Jump美式碳烤牛排,位於八二三紀念公園附近,捷運可搭到永安市場站,走個10~15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而店內裝潢是走美式輕鬆路線,沒記錯的話這間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噢~家中有毛寵物不妨帶來一起玩玩吧~


而這天體驗的內容為:特級雪花沙朗牛排、原味炭火豬排(附濃湯、飲料(可樂OR柳橙汁)、餐包)



哇~濃稠的玉米濃湯上桌囉~

湯裡面的配料還算豐富,只是濃湯味道有些淡,喝起來不太習慣耶^^"



熱熱的餐包也上桌了,吃的時候要小心爆漿,小心嘴巴被燙傷噢!



飲料


特別說一下,Mr.Jump美式碳烤牛排是採用炭烤的方式烹調,Una最近很愛吃這種炭烤牛排,因為吃的時候會有一股香香的碳香味,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口吃肉。

雖然用餐的地點是在二樓,但是廚房倒是很有吸引力,店家直接將廚房設在一樓,不僅可以吸引過路客也採用開放式廚房,讓人直接檢視他的料理手法與衛生度,這也是店家蠻厲害的一點。

而服務生也都很親切,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是用餐的用程中能夠明顯的感覺到服務生是有在留意客人的用餐狀況,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特級雪花沙朗牛排

大約也是8盎司左右,如果是胃口較小的女生來吃,會覺得挺飽的,但若是男性可能就要多點一些囉~

五分熟為店家推薦熟度,吃起來軟度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不過切開後還是會有些血水,如果不吃這麼生的朋友,也可以點七分熟。

特別要說的是擺盤上的蒜片,個人覺得味道挺不錯的,使用奶油去乾煎,與牛排一起搭配味道更佳,只是蒜片不夠乾,實在是好辣阿...



原味炭火豬排

外表看似微焦有點乾,其實吃起來還蠻多汁的噢~

也許是因為是使用炭火來烤,所以外表看起來乾乾的,但其實肉裡鎖了很多肉汁在裡面,這也是Una最近想學的一個技巧阿!

不過個人覺得原味的味道淡了點,建議可以加點海鹽增加豬排的味道也很不錯噢~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27號

TEL:0908-606-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14:00 1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