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 旅遊-澳洲 | 生活在都市裡的野生袋鼠,Heirisson Island(袋鼠島)伯斯悠閒一日遊

2016/06/18


來到伯斯如果想走走免費的行程,不妨可到city乘坐貓公車到處走走。

而今天Una坐著紅貓來到距離袋鼠很近的點Queens Gardens,再走約十到十五分就能抵達Heirisson Island(又稱袋鼠島)

由Swan river圍繞著的Heirisson Island看似讓一群袋鼠困在小島上,但其實不然。

據說是因為Heirisson Island上住著5.6隻袋鼠,而當地政府為了保護他們,而將他們保護在島嶼裡。




澳洲的天空總是很藍,很容易看見萬里無雲的天空。

很難想在,在都市裡竟然有腹地如此廣大的公園,而公園裡又有野生袋鼠。



雖然是被保護在Heirisson Island上,但其實這島很大啊~~

Una這天找了快一小時才找到他們,不過只要找到一隻就代表你找到全部囉!因為袋鼠是群居動物。

不過還是要提醒,千萬不要嚇袋鼠,也不要用閃燈去閃牠,因為畢竟牠是野生的我們都不知道牠會對你做什麼事,也不會知道我們是否會讓他們無法生存。

雖然這樣去打擾牠並不是甚好,但就盡量讓牠們無法感覺到我們的存在囉~一切保持輕聲細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