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 美食-大安區 | 好吃的燉牛肚義大利麵,GOGO Pasta(敦南旗艦店)(忠孝復興站)

2015/06/12




Una這天來到Gogo pasta位於東區敦化南路一段,是一間不難找的一間店喔!




不過建議還是要訂位喔~當天到現場都已經坐滿了,幸好朋友有事先訂位,所以就直接入場啦!

gogo pasta有兩個層樓,位置蠻多的。


因為當天是與朋友聚餐,所以就決定直接點三人超值分享餐($1180)~

分享餐每人可點一項湯品,開胃菜,甜品,飲料,另外可再點一份義大利麵與披薩。



麵包




湯品 蘑菇鮑魚湯 $60

湯的濃稠度Una我好喜歡阿~~只是湯品內的料不太多,有一點點可惜。



開胃菜 當季鮮果柳橙優格沙拉 $160

其實,Una原本以為份量應該不多,所以另外有再加點一份燉飯,結果沙拉上來之後,Una與友人瞬間覺得一定會吃不完XDDDD

水果部分,個人覺得都蠻新鮮的,裡面還鋪一層沙拉,喜歡沙拉的人應該會蠻開心的。



開胃菜 農村香腸襯辣肉醬附炸薯條 $160

不得不說,這個醬還挺好吃的,只是Una是完全不吃辣的,所以不太能接受XD
不過這個醬挺香的,吃下去時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再來會來點後勁(不吃辣的朋友就可以不用看這段了XD),不過整體來算蠻好吃的啦!



開胃菜 爐烤雞腿卷墨西哥莎莎醬(名字不太確定XD)  $160

個人認為這道菜蠻好吃的~雖然醬料跟上一盤挺類似,都是屬於有點微麻微辣(不過如果是吃辣的朋友就不用擔心啦~)



GOGO主廚 $360

披薩部分,Una與朋友一致認為,還ok只是沒什麼特色@@



羅馬式番茄燉牛肚義大利麵 $260

個人覺得這道菜讓Una印象蠻深刻的,味道濃稠還帶點番茄的味道,重點是還有牛肚,他的牛肚好好吃阿~~軟嫩帶點嚼勁。



焦糖布丁

個人覺得這道吃起來也有點普通@@



結果,上面全部吃完後,一整個超飽,還很擔心多點的那份頓飯到底該怎麼辦....結果

服務生漏點噎XDDD 

幸好,不然就撐翻了,個人覺得分享餐蠻划算的,份量也夠,義大利麵的cp值蠻高的,披薩與布丁部分個人就覺得還ok~



GOGO Pasta(敦南旗艦店)

(02) 2740-1680

Mon-Sun 11:45-22:00 (最後點餐 21:00) 全日供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